图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库 >> 劳模风采 >> 正文

劳模 谢小双

时间:2016-04-30 来源:大桥街道总工会


326日,大桥街道2016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暨启动仪式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街道总工会积极参与,推出适合园区白领职工的文化活动,组织白领青年开展歌曲串烧演唱。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的青年职工们通过一展歌喉,展示风采和活力。




近期,大桥街道总工会响应群团改革号召,真抓实干,深入园区企业调研职工需求,在此基础上相继成立了“桥汇爵士舞俱乐部”、“桥汇羽毛球俱乐部”、“桥汇相约星期三俱乐部”、“桥汇书香汇俱乐部”。各俱乐部已开始运作,为园区白领职工搭建了规范化的培训、运动、交流、联谊平台,今后将根据白领职工特点和需求开展常态化活动,并通过这些载体,引导园区白领职工了解工会、认识工会、认同工会,为下阶段组建园区企业工会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