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祖国壮丽七十载 夕阳红暖每一天 ——上海中原护理院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齐欢畅,在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的第三十个老人节,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近日,上海中原护理院举行了“祖国壮丽七十载、夕阳红暖每一天”的“九九”重阳节主题活动。




此次受邀的单位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项目笑口常开艺术团、海军医学院、殷行街道阳光之家、开鲁路幼儿园。来自殷行街道阳光之家的舞龙舞狮队激昂振奋的开场表演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今年护理员们的节目依然出彩,她们挥扬着手中的喜帕,载歌载舞,欢庆着她们日夜贴心照料的老人们的节日,也是她们的节日。

喜上加喜的日子,晴空万里。护理院一如往日的整洁干净,更是多了喜庆热闹。为了这个节日,院内的装饰布置全都焕然一新,那一抹抹中国红象征着祖国蒸蒸日上,也仿佛是阳光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喜庆的六色风车伴着带有桂花飘香的微风转圈跳舞;今年栽种在门头两边的各类花儿此时开的正好,个个精神抖擞,列队欢迎着前来参加活动、观看表演的人们;在手中跳跃着的一面面国旗更是心中按耐不住的一股股高兴激动劲!老人们吃上一碗热腾的长寿面,祝愿您们,健康长寿,祖国好家园美,晚年的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护理院院领导班子一行又逐一慰问了在院的老红军老劳模,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问候,马院长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峥嵘岁月她们是如何走过,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同本周慰问所在殷行街道工农二村三居委的两位结对帮困老人一样,每位老人都有一张印有自己名字的精美卡片,上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以及重阳节的祝福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