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快意弯弓展英姿 同场竞技欢乐多

时间:2019-08-13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2019年8月8日下午,平凉路街道总工会在位于浦东的“同学汇射箭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运动体验活动,来自平凉路街道总工会所辖非公企业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自愿分成六个小组,并各自起了响亮的队名。当队名被高喊出来,大家的激情随之被点燃。




 随后的练习,以小组为单位跟着教练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大家饶有兴味地弯弓射箭、投掷飞镖、击打棒球等。从紧张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放松一下,笑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气氛,每个队员的成绩都要计入小组总分,大家精神抖擞投入比赛,都怕自己拖了团队的后腿,此时集体的荣誉早已超越个人得失。

最终“平凉做梦队”、“浦海扬帆队”并列第一名,此时名次已经不重要,每个小组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活动当天恰逢八八全民健身日,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着全民健身号召,不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更由此结识到了更多的职工朋友,同时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