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夏日送清凉,慰问暖人心》畅铭保安送清凉

时间:2019-08-13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申城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太阳炙烤着大地,温度不断升高,对于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保安队员是非常严峻的考验。申城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太阳炙烤着大地,温度不断升高,对于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保安队员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上海畅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切实关心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保障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工会及总经办统一部署,公司管理层走下基层,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丝丝凉意,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通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心与爱护,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也向客户展示了我司员工的服务态度与服务热情,树立了良好的畅铭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