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会搭起“联盟”会 仲夏寻缘来“脱单” 殷行七夕交友活动聚焦非公企业员工

时间:2019-08-09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8月8日,一场主题为“‘殷’缘小联盟  ‘行’行话鹊桥”交友联谊活动,在殷行街道“国和1000”社区睦邻中心如期举办,本场活动以搭“鹊桥”为切入点,不仅连接了非公企业单身员工择偶“脱单”的纽带,同时,构建起非公企业之间沟通和共同发展的桥梁。街道总工会为更好地推进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探索搞活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路径,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群众新模式,进一步发挥各单位的优势,打通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扩大工会组织影响力,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促成非公企业联盟式发展做了有效实践,在职工感受到“娘家”温暖的同时,不断激发起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源动力。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麦碧莲,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街道副主任唐青枫莅临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首先由麦碧莲主席与邱红书记为“殷行街道非公企业工建联盟”正式启动揭牌,随后,由街道副主任唐青枫为各行业工会主席代表正式授予《关于殷行街道非公企业工建联盟的实施意见》,此外,麦碧莲主席、邱红书记与各行业工会主席代表共同为殷行工建联盟浇筑和播撒第一波泥土,开启非公企业工建联盟新篇章。此联盟《实施意见》的出台,不仅有效整合了街道6个行业工会624家非公企业现有资源、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建立起各非公企业工会组织互帮互助、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工会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发展优势,实现工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共建“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的美丽殷行。




 紧接着,鼓声响起,《鼓乐喧天》!鼓声代表着庆祝,亦是一种祝福,鼓乐不仅恭贺了殷行街道非公企业工建联盟的成立,也预祝了七夕活动能让更多青年朋友们走到一起。在整场活动中,参与的各单位单身男女员工热情高涨。一进入破冰游戏,大家迅速投入。在分组环节,每个团队分别选用一种方言自我介绍,分组竞赛则将每个成员的精气神调动起来,环保游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接着,男女嘉宾在“心动三分钟”中有了深入接触。此后的进阶游戏,由三个组分别制作队服,演绎不同时期的人文和爱情故事。最后,通过最好小组、最风趣和最活泼男女嘉宾的评选,以及现场牵手有情人的亮相,让活动进入了高潮。

此次活动吸引来了自街道辖区中原护理院、小蝌蚪音乐园、劳林人力资源等十余家企业的50名男女嘉宾参加,活动得到“梅园婚恋”专业团队的全程支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