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情系职工 书飘香

时间:2019-08-06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2018年8月2日下午,烈日炎炎,但泽顾护理院职工学习知识的热度异样高涨。在这里,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为上海泽顾护理院举行赠书和职工书屋揭牌仪式。本次活动,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向该企业赠送各类书籍400余册,价值一万元多的图书。该职工书屋的成立标志着企业文化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一家刚成立工会的新企业,上级工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怀,针对企业的特殊性,购买了更贴近职工需求的相关书籍,配备了医学、心理学、护理、励志、职场、管理及文学等书籍,受众面广,受益度高,真正做到“精准服务”职工。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是我们身边没有围墙的“大学校”。

职工书屋是惠及广大职工、提升职工素质的文化建设工程,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载体,广泛开展职工读书活动,成为一个能让职工自我充电、提高知识的学习园地。实现职工书屋资源利用最大,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提升职工素质的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