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借力“联盟”优势 助力项目

时间:2019-04-16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为更好地履行卫百辛集团民生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集团党委依托盛爱国、胡洪平、陈涛领衔的3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组建成立“劳模工作室联盟”。自“联盟”运营以来,集团党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熔铸到“人才公寓服务、美丽家园打造、老公房修缮”等业务领域,不断释放特色化党建品牌影响力。

3月28日,区公租公司党支部借力“联盟”资源,邀请市劳模胡洪平参加尚锦嘉愿公租房项目“2019年度新一轮水泵、中央空调、消防设施维保单位和高压电预防性检测比选会”,加强对公租房专业领域技能指导。会上,胡洪平针对比选中出现的各类难点进行一一解答,并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要点事项全程指导,不仅为参会人员开展了一堂有体验感的教学课,更为比选会的高质量落实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公租公司党支部紧贴企业之需,将党建与业务有效结合,促进“党建+劳模”的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了集团“劳模联盟”的资源优势,彰显了“卫百辛,为百姓”的服务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