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花香迎“三八” 巧手展才艺

时间:2019-03-11 来源: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组织区域内基层工会企业女职工开展了“花香迎‘三八’,巧手展才艺”插花活动。四十余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老师向在场的女职工们介绍了所用的各种花材,并教授了插花的基本技巧。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实践插花技巧,不断调整,并不时和身边的朋友交流插花技巧,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三八”妇女节,一个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这一天,“能顶半边天”的女性朋友们放下工作,置身在温馨而美好的气氛之中,感受到插花所带来的艺术之美和生活的欢乐,她们看着自己制作的花篮,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显得愈加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