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浪漫花语 幸福延吉

时间:2019-03-08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现女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舒缓工作压力,放松身心,3月6日下午在延吉七村第三睦邻中心,由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浪漫花语 幸福延吉”插花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前,专职副主席方元致辞:向女职工表式节日的问候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工会为比赛活动精心准备了玫瑰花、康乃馨、满天星等多种花卉材料和插花用具,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的花艺师为女职工们讲解花卉类别、寓意、摆设、造型等知识,随后进行插花技巧演示和互动教学;当宣布比赛开始后,女职工们很快进入状态。一个个大显身手,将各种多姿多彩的鲜花,然后融入自己的审美元素,经过修剪,颜色搭配 在每位职工灵巧的双手下,一会儿就DIY出了风格迥异、错落有致的花卉作品,看上去赏心悦目。




扣人心弦的评分环节开始了,花艺老师根据每个人的色彩搭配,插花的技巧,整体造型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在公平公开下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热闹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工会“娘家”人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祝福,不仅提高了女职工对生活的热情,陶冶了她们的情操,同时增加了一项新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