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杨浦科创集团工会组织各公司员工观看进博会宣传片

时间:2018-09-18 来源:国资工会

9月17日下午科创集团工会,组织集团各公司员工,在各自公司集中观看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最新出品的“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片”,以进一步掀起“迎接进博会”的热潮,服务“进博会”当好东道主。

宣传片虽然片长不到5分钟,但观看后同志们表示,宣传片集中反映了上海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生动展示了上海全力打响上海制造、上海服务、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城市魅力,是一张上海最新的靓丽的名片。

同志们表示,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是上海的光荣,作为一名上海市民、杨浦科创集团员工更应该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我们要立足岗位、立足社区,无论在集团、在社区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成功、精彩举办这届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作出杨浦科创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