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分享甜蜜,抓住爱情——新江湾城街道青年交友活动

时间:2018-07-10 来源:新江湾城街道总工会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做好职工的“娘家人”,帮助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交友平台,2018年6月30日上午,由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基金会、街道总工会、街道团工委、共同主办,由新江湾城湾谷党建分中心、上海上延搏击俱乐部承办的新江湾城青年交友活动在湾谷科技园区浪漫举行。此次活动为到场的22位青年男女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美丽邂逅。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中,各位男女嘉宾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兴趣,他们来自于新江湾城的各行各业,扎根在基层,服务于企业,充实的履历和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为交友活动增添了朝气和活力。

在第二个环节的“copy大走样”的游戏中,男女嘉宾组成小队同台竞技,通过口头和肢体上的交流,不断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气氛也更加活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最后一个环节中,男女双方自由组合,两人一组一起制作蛋糕甜点。通过男生的大胆创新和女生的细心雕琢,双方各取所长,齐心协力制作了精致而又独特奶油蛋糕。在共同品尝亲手制作的蛋糕后,发自内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参加者的脸上,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完美结束。




   生活在高度物质化的社会里,我们似乎更需要情感上的慰籍,真情,是避风的港湾,是休憩的小岛,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收获一份爱情是令人憧憬的。此次活动获得了男女青年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大家获得了交友的机会,也舒缓了平时工作的压力,更让青年朋友们能够勇敢的表达自己的真心、真情、真爱,在新江湾城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