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四平建筑设计行业工会组织端午活动

时间:2018-06-26 来源:四平路街道总工会

端午节前夕,四平路街道建筑设计行业工会于中天大厦内举办了一次主题为“永生花开,纵情端午”的节日活动。这次共邀请了20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主要包含行业内的日景规划、日兴建筑以及彤宇建筑等六家单位。




活动开始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正式开始活动。此次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制作永生花,邀请花艺师教授职工如何运用干花摆出各种造型并将其放入定制的玻璃罩中,制成一件精美的装饰品;第二部分学做香囊,老师首先介绍了各种干花的功效并手把手教职工制作出一个个传统手工香囊。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这不仅拉近了职工与工会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得今后工会工作能够更加方便的开展。

另外端午前夕,在四平路街道建筑设计行业工会的组织下,申远建筑设计公司的工会主席王振群带着青年设计师还前往敬老院为老人们捎去了集团全体员工对老人们的节日问候,老人们兴奋得唱起了歌。申远公司工会八年如一日,每逢春节、端午和中秋等节日都会给敬老院的老人送上节日的关爱,使老人们感受到大家的温暖与关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