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07-06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7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一行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控江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海燕,并向坚守民生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麦碧莲陪同慰问。




    薛侃仔细询问了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关于“一口受理”“一网通办”的开展情况,以及街道社区百姓在民生方面的急、难、愁问题,听取刘海燕介绍“燕子救助”劳模创新工作室在集智创新、接待服务、资源联动、托底帮扶、人文关怀、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薛侃充分肯定刘海燕长期坚守社区帮困救助第一线所做出的贡献,对她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推出“燕子工作八法”,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做法给予称赞。他指出,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了很多民生救助政策,要及时掌握、及时分解、及时落实,在为民服务上形成机制化、常态化方案和措施;要进一步畅通民生问题反映渠道,及时收集上报社区百姓需求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基层民政、帮困救助、社区服务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祁克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冬仁等参加慰问。

    近期,区总工会将集中开展劳模先进、重点领域立功竞赛参赛职工、基层工会干部、一线职工、农民工、工会工作志愿者等群体的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各基层工会也将通过调研排摸、个别访谈、走访慰问等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广大职工需求,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和生活,积极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