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麦碧莲调研五角场街道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

时间:2019-09-09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9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到五角场街道调研非公企业工会改革工作,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徐万骅、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参与调研。




    麦碧莲肯定了五角场街道在非公企业工会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五角场区位优势明显,社会资源丰富,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她希望,五角场街道总工会在深化非公企业工会改革过程中,要进一步创新组织机制,增强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广度、深度、厚度,要进一步打造特色,服务基层治理创新;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五区联动的优势,在人力资源、服务阵地方面实现共建共享;要进一步加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为工会改革持续深化增添不竭动力。

    徐万骅汇报了非公企业工会改革以来,街道总工会在夯实工会基础、规范组织建设、精准普惠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持续深化改革的工作思路。

    区总工会组织建设部、办公室,五角场街道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