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深化公益转型 精准服务职工 加强队伍建设 麦碧莲与沪东工人文化宫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谈心

时间:2019-09-09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9月6日,沪东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出席会议并开展集体谈心,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主持会议。
    麦碧莲指出,在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宫近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一核五圈”核心作用进一步发挥、文化环境进一步优化。麦碧莲对当前东宫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她要求,东宫全宫上下要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打造新时代“工人的学校和乐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东宫领导班子要当好“火车头”,发挥核心作用,全体中层干部要始终紧紧团结在班子周围,讲政治、顾大局、善团结,动脑筋、想办法、下功夫,努力发挥承上启下的骨干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二是要践行制度规范,着力提高文化宫管理水平。注重新修订制度的学习和执行,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更好地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制度和规范有效落实。三是要务实创新,努力推动文化宫事业的新发展。要紧紧抓住杨浦打造“三区一基地”、群团组织深化改革和东宫公益转型的契机,制定新的文化宫发展规划、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打造新的职工文化服务品牌,满足新时代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宣布了区总工会党组关于任命沈晓燕同志为东宫副主任的决定,以及新的领导班子分工安排。东宫党总支书记沈雄峰通报了各部室职责和部门干部调整情况。东宫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总工会要求,加强团结协作,打破思维定势,不断提升职工文化服务能力,延伸区域职工文化阵地,努力开拓职工文化新品牌。
    会后,东宫将组织开展全员学习,深入学习讨论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形成贯彻落实举措,推动职工文化工作新发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