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杨浦区领导高温慰问一线工作者

时间:2019-08-23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近日,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邰荀及其他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李跃旗一行慰问了波阳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建设者、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职工、江浦路街道160街坊旧改工作者和区公安分局交警、辅警,感谢他们为杨浦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工作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为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垃圾分类示范区、维护城区安全有序运行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坚钢一行走访了大桥90街坊基地杨浦第一征收事务所、区绿化公司、内江消防中队等地,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对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为推进旧区改造、美化市容环境、维护城区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魏伟明一行慰问了江浦路越江隧道工地建设者,区公安分局交警、辅警和大连路消防救援中队同志等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




邰荀一行走访了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定消防中队等地,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




区领导刘东昌、麦碧莲、李雅平、徐建华、周海分别走访慰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