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杨浦区建筑设计行业举办2019年学术交流论坛

时间:2019-08-05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7月31日,区建筑设计行业2019学术交流论坛­——四平UGD联创站活动在联创设计谷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建筑设计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主办,四平路街道“四济论坛”办公室,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建筑设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梗宝,区建管委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姜怡,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社区党委副书记黄中和,首届“杨浦工匠”获得者、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晓宁等出席论坛。




陈梗宝在论坛开幕上致辞,他指出,举办学术交流论坛是引领区域建筑设计行业发展的务实举措,是行业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是建筑设计企业工会主席交流的重要平台。他强调,要丰富建筑设计行业工会活动,拓展建筑设计行业职工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企业间交流和沟通,增强行业凝聚力和职工获得感。




本次论坛邀请建筑设计专家讲解《路径与建筑》《结构的风骨与黏性》《市场与研发》等主题学术课题,共享建筑设计的前沿信息;还组织部分参会嘉宾与建筑设计行业职工进行圆桌交流,帮助他们在建筑设计理念上推陈出新,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本次论坛受到新华网等媒体的关注,万晓宁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区建筑设计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近200名参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