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杨浦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5月21日,区总工会召开季度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麦碧莲出席并讲话。




    麦碧莲总结了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各项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届区委七次全会和市总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杨浦建设发展大局,紧扣年度工作要点, 求实务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她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刻把握市总的新要求,积极回应区委的新期待,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鲜活案例和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她要求,要进一步改进方法,持续完善示范激励机制,资源整合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成效再提升。


    会上,区总工会分管领导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杨浦工会优秀调研报告、调研工作优秀组织奖。长白新村街道总工会、区投促办工会工作委员会、区体育工会等三家工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主持会议。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总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行业、直属工会主席(主任),区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