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2019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暨上理工-长白专场成功举行

时间:2019-03-04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3月1日上午,2019“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暨上理工—长白专场在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发展中心专场招聘厅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得志、麦碧莲、张华等来到用人单位招聘摊位前,详细询问用人需求,并与前来咨询、求职的学生亲切交谈。





      张得志充分肯定了杨浦区总工会就业服务工作。他表示,杨浦区总工会坚持把“稳就业”工作放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位置,联手高校、人社局和街道等各方力量及资源,举办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成效明显。杨浦区总工会要结合区域高校集聚特点,加强稳就业调研,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职工求职招聘,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麦碧莲表示,杨浦高度重视发挥区域内高校集聚智力密集、区校发展深度融合的优势,着力在增强创新策源能力上下功夫,杨浦各级工会组织将坚持把“稳就业”工作放在加快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背景中积极思考和作为,不断深化工会就业服务工作。




      为精准对接求职者和企业招聘的需求,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统计汇总报名信息与线下组织面试同步推进的模式。70家招聘单位参与校园招聘,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北区分公司等单位为学生求职者们提供了制造业、设计业、金融业、服务业等30余个工种,3500余个岗位,吸引了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求职者近500余人,210人达成就业意向。

      学生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形成了良好互动。市总职工服务中心12351、杨浦职工之家、杨浦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上理就业创业、“乐享长白园”等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实现多渠道预约面试及就业咨询指导服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杨浦区总工会,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杨浦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新村街道总工会承办。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陈美琴,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陈鲁,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长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应礼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区副局长周遐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就业中心主任黄志强、就业中心副主任李群辉等参加专场招聘会。

      2019“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持续火热进行中。为企业打造一个免费的人力资源部,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免费、安全、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

      接下来, 杨浦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2019“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长白社区专场庆“三八”专场复旦软件园广场专场将分别于3月5日、3月7日、3月15日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