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一院一品” 暨 “技能超人”比武竞赛交流活动

时间:2019-01-16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2019年1月11日,区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一院一品”暨“技能超人”比武竞赛交流活动举行,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梗宝出席并讲话。




陈梗宝指出,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要继续扎实开展行业工会工作,组织系列培训、院与院对口交流,全面落实“六项服务职工项目”, 精心组织在一线本职工作表现突出、积极参与工会工作的会员参加疗休养,努力让行业职工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是2018年12月19日举办的杨浦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爱心家人”主题演讲暨“生活丽人”风采展示活动的姊妹篇。活动中,有14名选手参加了轮椅转运项目、11名选手参加了前臂外伤包扎项目的“技能超人”比武竞赛,14家单位参加了“一院一品”视频展示。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杨浦区社会福利院刘琼等6人荣获“技能超人”比武竞赛一、二、三等奖,杨浦区社会福利院等三家单位在“一院一品”视频展示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

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副主席江欲红、章伟、卢艳和高金中及行业工会的110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