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杨浦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最美服务”会员 看上海活动

时间:2018-10-17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2018年10月12日,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最美服务”会员看上海活动。杨浦区总工会副主席、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梗宝出席活动。

活动中,陈梗宝与护工、护理员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听取他们对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积极参加并对行业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来自新华医院分会、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分会、肺科医院分会以及12个街镇分会的50名护工、护理员会员代表先后参观人民广场中心绿地、上海博物馆,感受上海日新月异的变化,领略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护工、护理员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压力很大,全天24小时都和病人或老人在一起,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组织我们出来看上海、感受上海的变化,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职工的期盼和需求,不断推出符合行业工会特点的、职工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提供更有效、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增加区医养照护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