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调研杨浦工会社会组织工作

时间:2018-07-05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总工会



    7月5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佟永春一行来杨浦调研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言浩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延吉新村街道第三睦邻中心的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工作室,现场听取2018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上海延泽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工作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








    佟永春认真听取杨浦区总工会、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上海延泽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社会组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杨浦区总工会团结凝聚社会组织,延长工会手臂、更好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工会开展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统一,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他希望,要始终围绕服务职工、服务群众和服务社区居民,在体制机制、工作方式方法上勇于先行先试,措施更加有力,更有效地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贴近居民;他要求,要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很好地共建、共治、共享;要更好地做实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工作,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麦碧莲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海工会十四大、十届区委六次全会部署,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推进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功能作用,培树先进典型,持续地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全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社会组织处处长徐海珊、副处长崔征,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陈卫国,延吉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劲松、副书记兼总工会主席肖伟珍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