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时间:2018-03-15 来源:上海市杨浦区投促办

    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会成立。2018年314日下午,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麦碧莲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麦碧莲充分肯定了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注重人才培养、支持工会组建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公司工会如何进一步团结凝聚职工,在非公企业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着眼于创新活力迸发,助推企业发展。着力加强职工思想引领,筑牢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引领职工岗位建功;着力培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劳模先进和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公司实现新的发展。二是要着眼于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职工权益。注重普惠职工,让广大职工进一步共享企业发展的红利;注重帮扶困难职工,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注重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三是要着眼于提升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两委”班子成员自身学习水平,把工会工作的要求和公司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探索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形成特色和亮点,努力走在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前列。




    区投促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工委主任陈欣同志宣布新当选的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会“两委”班子成员名单,工会“两委”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服务工会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杨骏同志致贺词。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梗宝同志、区投促办党委委员、区投发中心主任邵波同志为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书屋授牌并赠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