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区总工会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04 来源: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1月2日,区总工会在2018年第1个工作日举行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中组织观看学习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周敬青教授所作的《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专题讲座视频。讲座从“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章的与时俱进和十九大对党章的新修改”“对标党章做表率,学而信、学而用”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党章。区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前,区总工会组织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一大、二大会址。

    区总工会把学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引导每名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党员与深化工会改革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贡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