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浦江金岸•魔都炫彩”职工摄影作品扮靓杨浦滨江

时间:2018-01-08 来源: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2018年15日,由杨浦区总工会、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沪东工人文化宫承办 “走进新时代•感受新气象——‘浦江金岸•魔都炫彩’杨浦滨江新貌摄影展”在杨浦滨江隆重举行。




    此次展出的作品均来自杨浦滨江新貌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市近200名职工和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2100余幅。

    杨浦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杨浦滨江是中国百年工业变迁的缩影。近年来,杨浦坚持科技创新 + 城市更新的“双新”发展战略,滨江从“生产岸线”转为“生活岸线”,成为“有情怀、有温度”的公共空间。此次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关注滨江发展、参与滨江建设,展览将在在杨浦滨江1号展厅和滨江沿线公共空间举办,集中展出获奖作品,把职工群众的作品打造成杨浦滨江亮丽的风景,把职工群众对杨浦的热爱融入滨江沿线公共空间建设。





    此次摄影展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在滨江1号展示厅内,展示了109幅作品,在通北路杨浦大桥沿线的2.0公里岸线展示了260幅作品。摄影展将延续到春节,供职工群众免费观展。




    开幕式上,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麦碧莲为最佳作品奖获奖者颁奖。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卫东致辞,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闻晨报图片中心主任王杰宣读获奖名单,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主任侯伟康和沪东工人文化宫领导共同颁发了优秀作品奖。与会领导一同按下快门,开启摄影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