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杨浦工会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7-12-08 来源:区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6日,区总工会举办《杨浦工会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研究员、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主讲。




    辅导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区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各行业、街镇、直属工会主席(主任)、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劳模先进、工会志愿者代表,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部分基层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等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大讲堂。




    近期,区总工会根据区委、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向全区各基层服务站、职工服务中心(分中心)配送学习辅导和宣传材料,明确要求各级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职工群众开展学习。下阶段,区总工会将邀请专家宣讲团和劳模代表到园区、创新创业街区、楼宇,与职工代表座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指导和发动基层工会采取宣讲会、座谈会、培训班、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体会文章撰写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职工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取得实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沪ICP备09011298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18楼
电话:021-65894612    E-mail:ypqzgh@126.com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



1111111